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好家风牵手钟南山基金会再次捐赠,硬核抗菌我们共同行动!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3-02 | 283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3月1日下午,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成员、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好家风新材料有限公司捐赠给武汉一线医护人员防护物资的捐赠仪式在广东好家风厂区大楼前召开,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常务副主席、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顾士明,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副院长黄庆晖,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秘书长、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副秘书长周志辉,广东省造纸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吕永松、秘书长张翠梅、会员部部长张铭晖,广东省湖北商会副会长、湖北省石首市工商联副主席成冬来,广东鄂州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和广东好家风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亦南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这不是好家风第一次为抗疫斗争捐赠物资了。今年春节,好家风得知武汉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即刻集结工人投入生产,首批生产用于捐赠的5万8千包“抗菌纸巾”和5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已于2月25日启运,送达抗疫斗争的第一线投入使用。这次好家风再次向武汉等疫区捐赠10万包“抗菌纸巾”和10万个“抗菌口罩”,捐赠物资价值120万元以上。


中国首款抗菌干纸巾联合发明人、广东好家风新材料有限公司许亦南董事长面对记者关于“2次捐赠”的提问时,许董首先感谢了各级政府领导对企业的支持,随后说到“这次疫情的发生,让企业感到更需要与时俱进,立足自身产业优势,从更专业、创新的角度承担起“抗疫”的社会责任,做真正有益于社会和人民、解决实际问题的好纸巾。两次的捐赠其实也没什么,我们能做什么,只要是人民需要,我们就做什么,这是好家风企业的宗旨!好家风有信心与大家一起共同打赢这一场全民战疫的阻击战!”


接收本次捐赠的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和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顾士明会长、黄庆晖书记对企业的捐赠分别讲话表达了谢意并为好家风颁发捐赠证书。


为了保障捐赠物资高效安全到达武汉,企业专门成立“好家风支援武汉物资捐赠队”,抽调企业精干人员统筹规划此次物资捐赠、交通运输等事宜。

随后,此次物资捐赠队负责人从好家风许亦南董事长和钟南山医学基金会黄庆晖书记手上接过任务旗。在众人的嘱托下,4辆大货车浩浩荡荡从厂区大门驶出,奔赴千里之外的武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