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顾士明会长一行走访广东晨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2-26 | 2562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2月24日下午,粤卫协顾士明会长、周志辉秘书长、会员2部卢佑添部长一行来佛山容桂,为广东晨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副会长单位授牌,以及室内污染治理、中央空调清洗、油烟管理清洗三个甲级资质的发放,受到董事长张峰才、总经理姜小运的热情接待。这也是春节复工后协会的首次走访。


晨泰环保隶属于洁家环保集团,是从家电清洗、室内污染治理、后厨清洁防滑、油烟管道清洗、中央空调清洗一体化的室内环境综合型企业,拥有设备自主研发、生产基地和实操实训培训基地,以及全方位的营销队伍。并成功取得京东总部中央空调清洗消毒和公共环境清洁消毒两个项目的市场授权。张董表示未来将紧跟协会的步伐,不仅把自己的打造好,更要为行业做贡献,并提出要制定起草中央空调清洗消毒服务的团体标准。

最后,顾会长表示对洁家集团和晨泰环保的实力肯定,也希望在以后的技术交流与实操培训上要加强联动,特别是这次疫情的影响,中央空调清洗消毒将会是个巨大的市场,但施工一定不能马虎,要实实在在的把每个环节做到位。相信今年室内净化行业将会有很大的推动,希望大家在抓住商机的同时,更要做好质量,取得用户的信赖,才是行业经久不衰的核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