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华南理工大学肖凯军教授、粤卫协副会长单位工科生态傅明河总经理到访协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3-10 | 2947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03月09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肖凯军教授、粤卫协副会长单位工科生态傅明河总经理到访协会,受到顾士明会长、周志辉秘书长和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就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环境诱发感染防控技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进行了授牌,疫情期间一切从简为原则。


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肖凯均教授团队一直致力于室内环境净化、水净化、食品保鲜等领域研究,多项科技成果成功转化。近期在纳米银、季铵盐技术在口罩、防护服等领域的应用取得重大突破,并得到了科技厅的高度重视。肖凯军教授与副会长单位工科生态傅明河总经理在去年就向协会秘书处提交了 “环境诱发感染防控技术专业委员会”的申请,经过审核于今天正式成立,肖凯军教授任专委会名誉主任、傅明河任专委会主任。“环境诱发感染防控技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也标志着室内环境一个细分领域的诞生,相信专委会在肖凯军教授与傅明河主任的带领下,一定会孵化出更多的新技术,为室内环境的防控做出卓越的贡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