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粤卫协负(氧)离子专业委员会产学研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1-14 | 2089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1月13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负(氧)离子专业委员会产学研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园隆重举行。粤卫协顾士明会长、周志辉秘书长应邀出席了活动。

活动由负氧离子专委会执行主任李嘉鑫主持,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汉平、副院长陶雪琴、系主任冯茜丹、雷泽湘教授、邹梦遥副教授、徐智敏副教授和园艺园林学院惠俊爱副教授参加了活动。经陶院长介绍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创建于1927年,1995年就开设有环境规划专业,并于2005年成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环境类本科/硕士生900多名,从水、土壤至空气全方位系统全日制学习。今天产学研基地的成立,达成了:大学生在校创新创业孵化、室内污染治理技术与大数据检测平台的科研、建立人才输送计划3个方向的事宜。
顾会长在讲话时提到协会与仲恺农学院在团体标准制定上已经有很多年的合作,这次产学研基地的成立对协会、院校、企业将是一个很好的联动,无论对室内环境人才的培养、校企合作共建、科研提升等都是一个非常大的推动;并表示会全力支持产学研基地的工作,大家能共同携手为室内环境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