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集群快讯】中国空净品牌集群驻北京办事处正式成立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1-16 | 1816 次浏览 | 分享到:

【集群快讯】1月16日下午,经请示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同意,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简称中国空净品牌集群)驻北京办事处正式成立並在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30号花园商务区六号楼 举行了简朴的挂牌仪式,中国空净品牌集群秘书长兼驻京办主任徐丹女士及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刘平均理事长认为:中国空净品牌集群自去年9月20日正式成立以来,先后于10月30日在广州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11月28日结合“11.28全民空净节”举办了有钟南山、侯立安两位院士和48位专家学者(18个省市同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共600多人参加、以“室内环境.空气质量安全”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行业内形成了很大的影响力。这次驻京办的成立,更标志着中国空净品牌集群在业务拓展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中国空净要和中国高铁、中国航天、中国建筑、中国陶瓷、中国丝绸等兄弟品牌集群一起,共同在以刘平均理事长为核心的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的领导下,在促进中国民族牌崛起,让中国品牌参与世界竞争,走出中国、走向世界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