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首届"校企合作座谈会"圆满召开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1-02 | 1677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12月31日上午,粤卫协首届"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增城校区)圆满召开。顾士明会长、周志辉秘书长,校工委主任陈新民、校长胡亚群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座谈会由省环保技工学校党支部书记张玉顺主持,参加活动的会员代表有深圳分会会长王朋飞、东莞分会会长侯登高、负(氧)离子专委会主任李嘉鑫、空调清洗专委会主任刘宝良、广东名绿、广州南峰、广东汀大、广州润泽方、广州鹰田等20家企业。经张书记介绍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创办于1997年,占地七万多平方米,在校学生5300多名,开设有室内空气检测与治理、水处理、大气监测、幼师等16个专业,每年向社会输送近2000名毕业生,能够为企业提供:学生实习、就业、订单班、校企共建实验室等合作模式。
座谈会开的非常成功,校企资源能够顺利对接,学生实习和就业可以安排对口的岗位,也为企业解决了用人的困难。本次座谈会也是粤卫协对会员服务一个新的尝试,2020会打造更多更好的模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