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集群快讯】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常务副主席顾士明先生到访慈溪贝联电器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10-09 | 2935 次浏览 | 分享到:

【集群快讯】10月6日,应公司董事长林国夫先生的邀请,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常务副主席顾士明先生到访慈溪贝联电器有限公司。

众所周知,产品的品牌其核心是品质,贝联电器作为一家中国知名的空气净化、新风机OEM/ODM企业,在打造中国空净品牌方面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
这是顾主席在9月出任中国空净品牌集群常务副主席以后,带着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刘平均理事长要求打造中国空净集群品牌的委托,首选空气净化产品OEM/ODM企业、集群副主席单位贝联电器走访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贝联电器地处浙江省宁波市,已有近10年空气净化产品的生产历史,是国内青岛海尔、TCL、IAM等著名品牌企业以及许多国外品牌的产品研发生产企业,年产能达100万台以上。目前,该公司技术储备丰富,拥有发明专利9项、外观设计专利2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11项,是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诚信、品质、服务AAA企业”,曾多次参与《空气净化器分级标准》的起草,今年在《空气净化器去除过敏原性能分级》标准起草中,和钟南山院士任主任的国家呼吸系统疾病医学临床中心同为第一标准参编单位和起草人。据林董事长介绍,该厂今年订单充足,为了赶工,公司十一长假只休了两天,大部分工人在10月3日就已经上班。该公司根据钟院士的指示最新成功开发的几款去除过敏原的“九星”空气净化产品将于今年“11.28全民空净节”在广州由钟南山院士主讲的“过敏原致病机理与空气净化”高峰论坛上正式亮相,用实际行动当面向中钟南山院士汇报,向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献礼。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