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江苏果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CEO吴清博士到访协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9-27 | 3070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9月26日上午,江苏果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CEO吴清博士到访协会,受到顾会长等秘书处人员的热烈欢迎。

果麦环保是成立时间仅2年多、致力于新风壁挂机研发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开发的产品具有体积小,风量大,噪音低(工作状态下16.6dB)的优点,一台只有A3纸大小的挂壁式新风机的效率足以满意100平方室内空气净化的要求。彻底打破的传统新风机体积大,噪音大等技术弊端。目前在售有GM320、GM420、GM520三款型号,曾创下3天销售1300万的良好成绩。
吴博士介绍,果麦能有这么好的成绩不在于企业如何做好营销,而是果麦的背后有着一群南大人努力研发,刻苦踏实的辛苦付出,来换取过硬的技术支持。拥有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客户口碑和认可,能让更多老百姓享受到干净清洁的室内空气环境,免受空气污染带来的种种危害,才是果麦一直坚持的方向。除了对产品的介绍,吴博士还向顾会长汇报了目前正在进行的一项“千人计划”,就是要让1000个人参与到果麦新风的体验中来,让更多的人能切实体会到果麦给老百姓带来新风力量。

顾会长听完吴博士的介绍后,对果麦新风的产品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意成为“千人计划”志愿者中的一员。在交谈中,顾会长也向吴博士发出邀请,希望果麦积极参与到空净产品品牌强度评价,以及一年一度11.28全民空净节“南山奖”的评价活动中来。

根据国品会空净委《品牌评价》标准对2018年度新风机(系统)内部数据测序,果麦在无自主申报的前提下品牌强度为422分,排名第28。吴博士表示,她们将立即向专委会自主申报,各项亮丽数据的得分有信心排名会进入前1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