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顾会长出席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开学典礼仪式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9-10 | 3255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9月9日上午,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迎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顾会长应邀出席学校开学典礼仪式。参加开学典礼的嘉宾有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长顾士明、原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陈斯毅、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校长胡亚群、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奚创旭以及一大批优秀企业家代表。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为建国70周年献礼。校长胡亚群在开学典礼仪式上致辞,对顾会长、陈厅长等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校也给优秀的师生给予了表彰,与会嘉宾给师生颁奖,并鼓励他们再创佳绩。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是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办技工学校。学校积极深化教育改革,致力于为广东产业发展服务,着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学校紧紧依托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所联合办学,并顺应国家环保产业发展的大趋势,顺利实现学校转型。



在与校领导的亲切交谈中,学校领导向顾会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与所取得的成就,顾会长对学校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向校领导介绍了协会的概况。校领导希望加强与协会的交流与联系,为协会会员企业输送高技能专业性人才,提高学校毕业学生的就业率,共同推动环保产业的发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