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顾会长、周秘书长走访副会长单位施凯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9-04 | 2653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9月2日下午,粤卫协顾士明会长、周志辉秘书长一行来到广州珠江新城珠江城大厦,为副会长单位施凯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生物酶技术专业委员会”的授牌,并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挂牌仪式。



施凯西凭借多年在室内环境治理行业的优异表现,借助室内环境治理创先复合生物酶核心技术产品及服务的研发与应用,成为了行业内备受瞩目的实力派企业。2018年在完成对美国SKYISH施凯西的战略收购计划后,施凯西分别在德国成立全球产品研发中心,在杭州成立“浙江大学-杭州象外健康治理研究中心”,在广州成立施凯西中国营销中心。谢抒怀董事长表示,施凯西的发展核心是把产品技术和治理品质放在首位,经过多年的研究解决了生物酶耐高温、长效储存保持活性的技术痛点。其自主研发的空气净化器更是突破了传统的局限,可主动释放生物酶净化空气;车载净化器自带锂电池,停车时亦可持续运行,随时上车保持空气清新。并积累了G20峰会、全运会、中共中央党校、中国科技馆、中国工信部、钓鱼台国宾馆、西湖国宾馆、阿里巴巴总部、万豪酒店、复星集团等国内高端经典案例。


最后,顾会长表示对施凯西的高度认可,并对协会有施凯西这样规模大、有理想的污染治理企业加入感到欣慰。相信谢董一定能把专委会做好,为行业做好服务,与大家共同维护好行业规范发展,树立行业标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