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顾会长走访广东绿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9-03 | 2983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8月30日,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长顾士明一行来到广东绿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粤卫协副会长单位暨室内环境污染治理《甲级资质》授牌,并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仪式。
      绿馨环保是一家集团类大型环境污染治理企业,除广州外,在合肥、南京、杭州均有子公司,辽宁沈阳公司正在筹备中。该公司怀着对室内环境空气净化行业的远大抱负,与协会的理念相同,并走到了一起。据绿馨环保的总经理檀密介绍,绿馨环保通过自主研发的生物媒技术,对室内空气治理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并在未来有望在全国布局,把产品带到全国各省会城市。顾会长对绿馨环保加入粤卫协表示欢迎,也对檀总的宏大布局和办事的魄力表示赞赏。顾会长向檀总介绍了治理行业目前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也为檀总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室内空气质量从检测、治理加空气净化整体方案的建议,並表示协会以及可以发动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全国)联盟的力量给予全力支持和配合。


      最后顾会长邀请檀总参加“11.28全民空净节”活动,希望绿馨环保作为行业的新兴力量,能为室内空气净化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