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顾世明会长一行参加第179期商协会企业家交流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7-27 | 2109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7月25日下午,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顾士明、秘书长周志辉,会长助理卢佑添到访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参加第179期商协会企业家交流会。


活动由联合会秘书长陈天华主持並汇报了过去四年,联合会为会员做出的各种服务工作,分享了一些杰出会员单位通过联合会这个平台,与更多,更强的同行,甚至跨界企业合作,让企业越做越强。随后,交流会的重头戏,由顾会长向联合会副会长,会员和嘉宾们介绍室内环境污染的严峻形势以及各种室内污染物对人体健康造成的威胁。


粤卫协在过去的十年一直致力于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室内生活环境。顾会长针对我国南方地区介绍了目前我们生活环境中存在的各种污染物,包括颗粒物、甲醛等气态污染物、氡、过敏原等,以及人体自身释放的各种污染物,这些污染物都会影响人们的健康,长期生活在这种环境中,必将提高患病的风险。为了降低这个风险,顾会长对大家介绍了预防室内环境污染的防范意识和各种处理手段。会后,联合会成员和嘉宾纷纷发言,表达了希望与粤卫协交流和合作的意愿。也希望各行各业通过粤卫协这个平台强强联手,共同落实国务院最新提出的“健康中国行动”纲领,推动未病防治的伟大事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