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徐秘书长走访厦门蒙发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7-27 | 2553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7月26日,带着顾会长委托和钟南山院士对该公司的关注,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秘书长徐丹女士,到访厦门蒙发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罗一平、张笑飞、何长书等多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虽然公司总经理周宏先生出差外地,但他专门电话指示张笑飞经理亲自驾车,到四十公里以外的酒店把秘书长接到公司並汇报工作,充分体现了蒙发利健康科技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厚爱。



蒙发利健康科技成立于2000年,是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自有6栋全新空气净化产品国际化标准厂房,拥有员工近千人,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国内空净产品一流的实验室,是名符其实的国内外众多空净产品代工厂的排头兵。公司为霍尼韦尔、海尔、海信、飞利浦、惠而浦……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OEM、ODM服务,並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自信,积极申报空净产品第三方“星级认证”,多个品牌产品取得了《九星认证证书》。目前,该公司已经形成了完善的产销体系,其中90%的产品远销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每年以30%的增长速度抢占国内外市场。


秘书长也向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协会今年“11.28全民空净节”系列活动;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的领导下开展空净产品品牌强度评价,对品牌TOP100进行排序、TOP10颁发空净行业的最高荣誉“南山奖”;行业标准化建设和协会成立10周年庆典等活动,罗总代表公司对协会所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地肯定和对秘书长的专程到访表示感谢,当即表态要积极支持並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会派人到广州参加7月31日召开的《空气净化(新风)产品品牌价值评价》的标准讨论会,并支持协会对OEM代工厂、滤网等企业也开展品牌价值的评价工作。同时更期待通过协会这个平台,为OEM与品牌企业之间沟建一座充分交流的桥梁,让众多新入行的品牌企业少走弯路、少交学费,甚至规避不必要的法律风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