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顾会长一行到访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7-19 | 2267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7月17日上午,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长顾士明、秘书长周志辉、会长助理卢佑添一行到访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与消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淑娜,新闻部主任柯棨文,凌远昌等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上的交流。


首先,顾会长向省消委会介绍了协会成立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促进室内环境卫生、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发挥了协会的积极作用。顾会长指出,目前国内市场空气净化产品这个新兴行业存在种种乱象,极大地影响了消费者对空净产品的认知,从维护消费者权益出发,粤卫协作为行业的组织者、引领者,有责任联合消委会出面对广东市场空净产品的各种乱象进行监管,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


杨会长完全同意顾会长对空净市场的认识,主动提出可以由省消委会牵头,与协会合作共同对目前市场各类空净产品按照《标准》要求开展抽检,并由协会向消费投诉的热点问题给出专业意见,以客观,公正,透明,公开的市场监管方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有力的产品质量的保证,最大限度地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