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太平洋电脑网范俊辉总编一行到访协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7-17 | 2188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7月15日上午,太平洋电脑网范俊辉总编一行到访协会,受到顾会长、秘书处等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范总向顾会长介绍了太平洋电脑网和粤卫协合作一年多来开展对市场空净产品的抽检和评价结果的发布,如《空气净化百元机是馅饼还是陷阱?》等各类评论性文章,以及文章的浏览情况和对空净行业发展现状的看法。范总认为,在当前的互联网融合时代里,互联网图文媒体的传播效应已远不及短视频媒体强。因此,在向消费者公布空净产品的相关评价时,除使用传统互联网传播方式外,还应该结合新型动态传播方式,如《今日头条》,抖音等新型网络平台方式。以抖音为例,太平洋网络抖音视频的累计流览量可达百万级以上。


紧接着,顾会长也向范总介绍了关于协会今年“11.28全民空净节”的筹办情况,其中空气净化产品“南山奖”的评选将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的指导下,采取更加全面,客观,公开的品牌价值评价方式进行,以增强空净产品评价工作的影响力。最后,顾会长表示,今年“11.28全民空净节”年度空净产品的评价工作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的带领下,会继续和太平洋电脑网等多家媒体合作,同时也希望太平洋电脑网做好“11.28全民空净节”前期的宣传和发动工作,继续发挥媒体对我国空净产业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的推动作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