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热烈庆祝粤卫协深圳分会正式成立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7-20 | 2070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7月18日上午,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长顾士明、秘书长周志辉、会长助理卢佑添一行来到深圳,为粤卫协深圳分会授牌,并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仪式。


会上,顾会长代表协会宣布,经协会会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报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任命王朋飞为粤卫协副会长兼深圳分会会长。当天出席活动的有深圳科威醛净、深圳阳光家园环保、深圳星帮尼环保、深圳绿健君安环保、深圳八零环保、深圳壹岚科技、深圳国人检测、深圳深测检测、深圳迪奥检测、深圳九零环保、深圳康欲来、深圳方德环保、深圳邦德环保、深圳洁美斯环保、深圳好帮手、深圳亿味静、深圳清晨森林环保、深圳如亭环境工程、深圳杰博士环保、深圳飞鹏环保、深圳爱佳环保等28家企业代表。


深圳是走在改革开放前沿的城市,对室内环境空气质量尤为重视,室内污染治理与净化市场也处国内领先水平。相信深圳分会的成立能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会员,为深圳空净市场规范发展起到更加积极的推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