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周秘书长出席幼机构空气品质评估与提升研究课题启动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7-14 | 2130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7月12日上午,托幼机构空气品质评估与提升研究课题启动会暨授牌仪式在广州市第二幼儿园举行”,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周志辉秘书长应邀出席。本次研究课题的开启是对早、幼教场所空气品质控制一个划时代性的提升,对孩子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广东省科学技术实验室联合会郑绍珍秘书长、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陆家海课题组Harish Sanja博士后和廖聪慧老师、粤卫协周志辉秘书长、广州市标准化促进会刘美辰会长、广州市第二幼儿园张秀英园长、广州市天河第二实验幼儿园曹志华、广州市番禺实验幼儿园梁燕妮等相关代表出席了会议。研究工作的路径主要是通过完善幼教室内环境空气质量控制和在线实时监测,结合科学有效的室内空气质量干预手段,来探讨室内空气品质与孩子健康的关系;让看不见摸不着的空气质量看的见摸得着,从而及时有效的控制空气品质,抑制污染源,控制疾病的发生。


相信本次研究课题的确立,对粤卫协率先实施的幼教环境空气质量“万园行”工作有着非常积极的推动。从“万园行”到“万人行”,希望更多的托幼机构能够加入到幼教环境空气质量“万园行”当中来,提高空气质量对孩子健康成长影响的意识,适当加大投入,重视对室内空气品质的控制,真正做到:关爱幼儿,从关注幼教环境开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