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周志辉秘书长到深圳企业调研走访。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7-11 | 2594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7月10日,粤卫协周志辉秘书长来到深圳,对深圳室内污染治理行业进行调研,并对六家检测与治理企业进行了走访。


深圳是走在改革开放前沿的城市,对室内空气质量尤为重视,室内污染治理与净化市场也处国内领先水平。周秘书长先后与深圳市迪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青铁鹏、深圳市科威荃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湖新、深圳市壹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恒、深圳市飞鹏虫害防治有限公司总经理石飞飞、深圳绿呼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朋飞、深圳市洁博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文忠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中有一半是年轻的90后创业者,有活力有激情,奔着对人居健康的追求投身室内污染治理行业。


本次走访主要是为7月18日成立粤卫协深圳办事处(分会)挂牌仪式的一个前期工作调研,相信办事处(分会)的成立能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会员,为深圳空净市场规范发展起到更加积极的推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