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第十三届广州国际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展览会”圆满落幕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7-08 | 2046 次浏览 | 分享到:

由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制冷学会、暖通空调协会,香港空调及冷冻商会、澳门空调制冷商会,广西、湖南、贵州、四川、云南、福建省制冷学会和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广州国际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展览会”于6.27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圆满落下惟慕!


本届展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相关部门、行业同仁的高度重视与支持!特别是呼吸疾病专家、中国工程院钟南山院士和一代伟人邓小平的特型演员卢奇将军的拨冗出席!





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链接全球行业市场。作为行业杠杆盛会,展会凝聚全球领先科技、汇集国际一线品牌,吸引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多家企业带来20,000件展品参展。


华美集团、广林、华能中天、雪宇制冷、新菱、A.O史密斯、蛇口湾厦、工科生态、家泰环境、齐创、施凯西、安捷、爱派环保、元粒宝、湖南佳辰、搏力谋、绿风、湖州越球、特美科技、洁家环保、芜湖达锦、博驰冷冻机、零壹制冷、穗澳空调、恒星特利、宝工电器、浙江奇灵、翌钊、天盛、南京森斯特、伟控科技、精晖、伊斯特、众拓机械、日矿润滑油、慈溪飞纳得、深圳亿俊豪、宁波腾鸿、中盈创科、温州朗菲、西莱克、科聚创远、利安达、鲲腾、诺曼尔、德力信、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东海制冷、聚核轨道、奥迈达制冷、亿东环保、曼稣勒、威能士、净霸、德莱易、华盛昌、广东微生物研究所、瑞达、绿阳环保、广工微、蓝盾环保、中科检测等400多家企业集中亮相,涵盖了家用/商用/工业/工程类等制冷空调设备、通风新风系统、室内环境治理设备、空气净化、消毒设备、智能环境控制系统等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方案,充分展示了从材料到产品的华南集聚优势,为行业单位采购配套、学习交流、拓展市场的提供了极好商贸良机。



展品多而全,专业品质高。伴随着消费升级和对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和制冷空调的更高需求,综合考量其专业品质、多重净化、静音、能效、智能、安全性等诸多方面能力,追求更高品质的居家生活,成为赢取用户的青睐的亮点。


本届展会展品不仅有匠心研发、创新智造的空净产品、制冷空调,更有高效、节能暖通技术的整体解决新方案,万件新品完美诠释了室内环境治理、制冷空调及通风、空气调节最佳整体解决方案。特别是全方位呼吸守护的净化器及新风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新鲜洁净好空气的同时,更加注重“舒适+智能”,产品超强的空气净化能力,更从温湿度、智能、静音等多个方面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呼吸体验;无论在室内、车内和其他场所,净化器新品都能满足人们呼吸防护需求,提高健康舒适的生活品质。


高品质展会自然吸引了来自政府部门、建筑设计研究院、开发商、系统集成商、电气成套商、建筑承包商、各级经销代理、商业建筑、公共建筑和供电系统;以及来自酒店、医院、物业等终端行业众多相关买家到场,观众的专业品质极高。




展会同期举办的20余场高端峰会全程助力,三日内场场爆满,一座难求。其演讲的内容异彩纷呈,得参会者口碑载道。第七届室内环境治理硕博论坛、空气净化万园行周年活动、室内综合环境治理五个标准专家审定会;2019冷库设计制作工程技术交流、2019冷库冷藏相关技术发展动态、呼吸健康援疆行活动等;同时主办方携手新浪网、慧聪网等百家关注社会、大众生活产品的专业频道媒体,对科技创新产品进行现场采访报道,并进行实时宣传,助力企业提升品牌价值;合力打造一个让参展企业与经销商、终端用户等商业伙伴进行切实有效的沟通与对话的绝佳平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