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洛阳新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葛荣超总经理到访协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7-06 | 2075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7月5日下午,洛阳新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葛荣超总经理到访协会,受到了顾会长等秘书处人员的热情欢迎。新雨科技位于中国河南十三朝古都洛阳偃师工业区,是一家专注于空气净化设备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智能环保公司。公司以“用科技改变空气,维护人类健康呼吸” 为使命,最新推向市场的芙䜭希XY-G500A产品在2018国内市场“创新科技空净产品”评价活动成功胜出获行业最高荣誉“南山奖”。


葛总向顾会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环保液态空气净化新风系统,该系统打破传统净化模式,利用水净化空气中的有害污染物,对室内环境进行全方位的净化。此外,通过这种新型净化模式,空净产品还能对室内温度进行调节。由于该设备耗材主要是水,能最大程度做到低碳,环保。此外,葛总还介绍到,这一新型净化模式在国内外是首创,希望未来能让更多的消费者所认识和接受。最后葛总还诚意邀请顾会长和秘书处人员到公司参观指导,多了解公司的产品,了解公司文化。在此次交流中,葛总在对待改善室内环境卫生的理念和态度上与协会宗旨完全一致,也表达了加入协会的意愿。


顾会长对葛总在空气净化新风系统上做出的努力表示认可和支持,也非常欢迎新雨环保能加入协会大家庭,一同为室内环境净化的大事业而努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