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顾会长、沈部长出席“中国·爱锝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发布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6-23 | 1816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6月22日下午,受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爱锝医药技术研究院刘志强董事长的邀请,顾士明会长和协会会员部沈文伟部长出席了爱锝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举办的“中国·爱锝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发布会”。


        广东爱锝医药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04年,原址位于广州南方医科大学科技园,今年因公司发展壮大,迁址广州白云区钟落潭,办公面积达920平方米。该公司经过十年的发展历程,建立了广泛覆盖全国的成果转换网络和市场社区探研基地,与相关科学家建立了协同合作的研究体系,组织完成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成果转换,将传统极其不稳定的食品级二氧化氯,通过气触媒专利技术转化为安全、稳定、高效、持久、环保、方便的创新污染治理技术,开创了二氧化氯广泛应用新纪元,刘志强董事长是位专家学者型人才,是新生代二氧化氯创始人,对人居环境顽固的甲醛超标及一切致病微生物有良好改善和预防。该公司在广州亚运会和全民运动会、全国大学生挑战杯推出的一批高质量的成果转化产品,获得了国内外业内专家及市场的高度评价和赞誉。


        顾会长在发布会上致词,并介绍了协会的基本发展情况。顾会长表示目睹会员企业在成果转化方面的骄人成绩,对爱锝产学研一体的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希望爱锝今后能充分利用自己的研发优势并借助协会平台来推动企业以及行业的健康发展,使气触媒产品在室内环境污染治理领域成为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最后衷心祝愿爱锝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发布会圆满成功。会后顾会长还接受了媒体记者们的采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