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召开《空气净化器去除过敏原性能分级》等五个团体标准专家审定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6-25 | 1729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6月24日,粤卫协在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新办公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了《空气净化器去除过敏原性能分级》、《乘用车车内气态污染物控制》、《室内环境生态负(氧)离子浓度等级》、《商用厨房油烟通风管道系统清洗规范》、《专业油烟管道清洗机构资质》五个团体标准专家审定会。


来自北京、上海、湖南、深圳、广州等地的戴自祝,吴吉祥、刘志刚、裴伟、李浪、万分龙,严义清、郭晓苑、陈克俭、顾士明等专家及宁波垠雨、广州纳能,上海斯米克等参编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顾士明主持,选举产生了以戴自祝研究员为组长的评审组,标准起草小组成员陈沁泽对五个标准的送审稿和编制说明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会代表认为:这五个标准稿具科学性、合理性及说服力。表示这些标准的起草对我国相应领域具有重要的意义。其他参编单位代表也积极发言,并一致认为这些标准的提出对完善相应产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会议进行了一整天,通过了其中四个标准送审稿(《乘用车车内气态污染物控制》以休会的形式推迟表决)并形成了审定意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