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走访常务理事单位-广州格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6-22 | 1603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6月21日,协会秘书处邹小华走访了常务理事单位-广州格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陈培煌的热情接待。


 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位于广州科学城。是一家专业从事光催化负载技术及产品研发的企业。公司成立时间虽短,却已成功申请ISO认证、多项发明专利。陈经理介绍格科旗下格科纯、格科素两款创新系列产品。格科纯由格科自主研发除醛毡及炭包组成,除醛毡是在高温高压下将负载微胶囊嵌入纤维,微胶囊具有巨大比表面积和吸附力,主动捕捉并分解甲醛分子;炭包内椰壳活性炭及硅藻纯空隙发达,吸附力好,强度高,能重复使用。使室内空气净化低价高效成为可能。现场实验展示了格科素具有高效分解生物臭功能。


陈总表示,对协会安排走访非常感谢,公司今后一定会借助协会这个平台,利用丰富的企业资源,加大产品的宣传力度。公司今后会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种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