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顾会长为副会长单位广东宏泰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油烟管道清洗专业委员会”授牌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6-22 | 1931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6月21日下午,粤卫协顾士明会长、周志辉秘书长一行来到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为副会长单位广东宏泰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油烟管道清洗专业委员会”的授牌。


宏泰节能前身是广东省质监局、安监局第三方检测检验机构,企改后全面运营工程清洗项目20年,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综合实力较强、规模较大的专业清洗维保工程公司,以华南为总部在华中(郑州)、西南(成都)、华北(唐山)分别设有分公司。2015年与广东省重点高职院校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在教育部有关推动“校企合作”等文件精神指导下成立创业孵化基地,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面向社会相关从业者、创业者提供完善的创培扶持。周展斐总经理表示宏泰有今天的发展,得益于国家对室内环境的政策和协会的行业规范,一定不辜负顾会长的信任与重托,用心把专委会做好,为行业做好服务,与大家共同维护好行业规范发展。


最后,顾会长讲到,商用厨房油烟管道定期清洗非常重要,近年来多起酒店厨房火灾都是由于油烟管道堵塞、积油等所导致。希望专委会能够发挥积极的作用,做好培训和宣传工作,树立行业规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