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顾会长一行到访理事单位深圳康源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6-22 | 2199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6月20日上午、应黄汉民董事长的邀请,顾士明会长一行到访理事单位深圳康源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受到了黄汉民董事长和公司全体同仁的热情接待。康源佳科技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以生产高能量、高浓度、小粒径高能负氧机为主要产品的高新科技企业。该企业他一直以实业报国为宗旨,科技引领百业革命为主导,专注于高能负氧空气设备的研发智造。历经7年研发,成功推出21世纪造福人类健康的“高能负氧机”,彻底解决“室内、车内” 小环境的空气污染问题。同时顾士明会长就康源佳科技的高能负氧产业“尚医治未病”理念与钟南山院士所倡导的“未病防治”的伟大事业殊途同归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康源佳高能负氧机系列产品共荣获13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并获得了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发明“机外除霾、医疗级空气设备”成果奖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资质。


黄汉民董事长表示改善大众健康环境、提高大众生活品质、实现中国人健康梦是历史赋予他的神圣使命,中国的制造业必须要走向中高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黄董是一位非常有情怀的企业家,40多年来历经央企、政府、外贸,步入晚年投入数千万元从事高能负氧产业的研发,坚持兴国必须走科技、报国必须做实体的强国理念。同时表示,加入粤卫协就象游民找到了家,群众找到了组织,希望发挥协会这个平台的作用,把好产品让更多人分享。并应顾会长邀请,黄董将于本月24日到广州参加《空气净化器去除过敏原性能分级》、《乘用车车内空气质量等级控制》、《人居环境生态负(氧)离子浓度等级》等标准的专家审定会,向专家和同行学习,抱团取暖,共同发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