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常务理事单位广州市佰分佰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张骞总经理一行到访协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6-20 | 1704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6月19日上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州市佰分佰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张骞总经理一行到访协会,受到了顾会长等秘书处人员的热情欢迎。


  张总就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展——绿氧专场活动的筹备情况向顾会长进行了汇报。在室内空气质量问题持续成为热点的情况下,室内空气健康的市场需求持续攀升,但由此带来的行业发展现状也令人堪忧,如产品乱、效果差、检测难、收费乱和监管弱等行业乱象。绿氧将通过这次活动来发布品牌新战略,展示和推广新技术优势,同时也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发起关爱儿童室内空气健康保障倡议。希望通过此举,针对儿童的特点,推出儿童室内环境卫生安全标准或规范等,同时借助空净行业企业、母婴服务机构、媒体等多方力量推广落地,真正关爱儿童的身心健康。


  顾会长对于张总的提议以及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认可,並表示会全力支持並全程参与,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参与到关爱儿童室内空气健康的活动中来,为广大儿童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室内空气环境而努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