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顾会长应邀出席2019华南幼教展公益论坛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6-18 | 1440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6月17日上午,顾会长应华南幼教展的邀請出席了2019华南幼教展公益论坛并在现场发表讲话,介绍“幼教环境空气质量万园行活动”的进展情况。顾会长说:广东省幼教环境空气质量“万园行”在省关工委的大力指导下,经组委会和有关幼儿园的积极配合下,活动取得了初步进展,到目前为止组委会已为有关幼儿园免费提供空净设备260多台套、价值130万元;污染治理358人次、空气监控面积近20000平方米;清洗空调168台,为自然树国际教育集团等16个幼儿园授于了“空气质量达标幼儿园”的荣誉称号(牌匾)。


在今天的会上,顾会长就“万园行”的初衷以及目标再次作了简单的介绍,强调改善幼儿园室内环境空气质量对提升幼教管理水平以及保护儿童健康的重要性。顾会长针对现在有许多幼儿园,特别是公办幼儿园因过度装修以及空调系统清洗不达标而带来的空气污染状况表示担忧,协会也将就加强对幼教环境空气质量的问题继续呼吁,为改善和提升幼儿园空气质量不断努力。

 针对“万园行”公益活动开展的现状,顾会长也提出了一系列的改善方案,希望广东省政府向浙江等兄第省市学习,能对我省幼教环境室内空气给予更多的关注和经费支持,为广大儿童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保证她们的健康成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