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顾会长为副会长单位工科生态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进行”负(氧)离子技术专业委员会”授牌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6-21 | 2580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6月19日下午,粤卫协顾士明会长、周志辉秘书长一行来到华南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为副会长单位工科生态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进行”负(氧)离子技术专业委员会”的授牌,并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挂牌仪式。


工科生态是依托华南理工大学国家实验室科研成果转化,在华工科技、纳能环保的技术整合基础上的一个原料供应和服务落地窗口,产品围绕空气净化、净水、人体修复仓来打造全人居健康体系。其中核心产品“负(氧)离子生态还原液”是对负(氧)离子技术的一项重大突破,无需任何能耗,只要对墙面和家居表面或车内进行喷涂植入,就能24小时持续释放高浓度的负(氧)离子,而且维持时效长达5年以上,衰减率低(4%/年);并于今年3月牵头起草《人居环境生态负(氧)离子浓度等级》团体标准。负责人李彤总经理表示,工科生态是以成果转化、技术输出为核心的服务型企业,非常愿意打开大门与同行进行交流学习、资源共享,一定不辜负顾会长的信任与重托,用心把专委会做好,为行业做好服务,与大家共同维护好行业规范发展。


最后,顾会长对工科团队的技术表示认可,对李总敞开的心胸表示肯定。顾会长讲到 “负氧离子技术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粤卫协对室内污染治理技术细分的开始,室内污染治理的方法有很多,不同的技术都有这自己独特的优势,后续将会成立“二氧化氯”“光触媒”等5专委会,让各个领域能充分发挥作用,让行业更加规范,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室内污染解决方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