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广工微-深圳大学过敏原标准化检测联合实验室成立暨室内过敏原控制技术论坛在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举行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5-25 | 1948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5月24日上午,广工微-深圳大学过敏原标准化检测联合实验室成立暨室内过敏原控制技术论坛在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举行。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所长夏枫耿、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顾士明、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王越西、处长袁耀飞,深圳大学教授刘志刚等专家学者和相关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广微所杜少平主任主持,王越西局长、顾士明会长为活动致词。会议首先由夏枫耿所长介绍了广工微-深圳大学过敏原标准化检测联合实验室的筹建情况;深圳大学刘志刚教授就相关过敏原的科研和标准实验室的运作情况作了介绍。


在会上,企业代表佛山阿波罗和深圳纳诺德明也就室内过敏原控制技术和产品研发作了发言。顾会长认为:广工微与深圳大学校企合作,资源共享,在全国率先成立过敏原标准化检测联合实验室意义重大,必将对我国过敏原的研究产生重要作用。同时,该实验室的成立对由钟南山院士提出、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提出并主导的空气净化器去除过敏原《检测方法》和《性能分级》两个标准也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实验室的成立和“两个标准”的发布实施,必将对我国过敏原疾病的防控产生重要的影响,为钟南山院士所倡导的未病防治事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