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团体标准会议举行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5-25 | 1720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5月24日下午,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团体标准会议在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举行,本次会议是《空气净化器去除过敏原性能分级》、《乘用车车内空气质量等级控制》、《人居环境生态负(氧)离子浓度等级》、《专业油烟通风管道系统清洗资质等级》、《商用油烟通风管道系统清洗规范》5个标准的第三次工作会议。


会议由顾会长主持,首先由省微生物研究所对已发布实施的《空气净化器去除过敏原性能的检测方法》标准进行了宣贯,这一标准的实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填补了我国空气净化器去除过敏原检测方法的空白。


尔后,会议对5个标准进行了讨论,深圳大学教授刘志刚,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主任谢小保,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主任杜少平等专家学者,东莞市亿茂滤材有限公司,广州市纳能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博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宏泰环保节能工程有限公司等参编单位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人员就相关团体标准积极发言。


最后,会议就各个团体标准的修改达成一致意见,为最后送专家评审奠定了基础。会议希望今后更多企业积极参与协会的团体标准的编制,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