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常务理事单位广州诺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志禧!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5-23 | 189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0518日上午,粤卫协常务理事单位广州诺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市番禺区正式开业,受到公司总经理吴涛的邀约周志辉秘书长参加了开业活动,并代表协会送去了浓厚的祝福。

广州诺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虽然是家新成立的企业,但创始人吴总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一批资深的专业施工骨干,可谓是新企业老师傅。经吴总介绍,公司主要业务是从事中央空调清洗、维保服务,希望通过自身积累的多年经验把企业做强做大,目前中央空调清洗行业鱼龙混杂,但他的创业初衷不仅仅是为了赚钱,而是凭借自己的专业把行业做好。今后将严格按照粤卫协颁发的“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甲级资质”规范执行,树立行业标杆,提供用户满意度。


诺德环保开业收到的庆贺花篮


在诺德办公室门口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剪彩仪式



周志辉秘书长为吴涛总经理颁发“常务理事单位牌匾”



周志辉秘书长为吴涛总经理颁发“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甲级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