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团体标准工作会议在协会秘书处召开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5-17 | 1580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5月16日上午,《人居环境生态负(氧)离子浓度等级》、《专业油烟通风管道系统清洗资质等级》、《商用油烟通风管道系统清洗规范》团体标准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协会秘书处召开,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杜少平主任、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郭晓苑主任、上海斯米克陈克俭总经理、广州博旺许祖大总经理等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广州纳能、广州宏泰、博旺环保、天科二号、全民奇迹、呼研所医药、广州安捷、上海斯米克、广州中均、工科生态科技广东三虎等企业也派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顾会长主持,与会专家、企业代表就本次三个标准的讨论稿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会议指出在协会、专家以及参标企业共同努力下,标准工作的修订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对标准内现存的一些需要细化的问题也提出了解决方案。

顾会长表示,行业标准的制定需要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其中,协会也将与企业为共同推动行业与市场的健康发展而努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