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走访企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5-07 | 2287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5月6日上午,粤卫协周志辉秘书长来到常务理事单位广州市康洁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受到了董事长何宇明先生的热情接待。

康洁明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空气治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品牌:阳光中树,业务辐射珠三角和港、澳地区,同时创立香港康洁明环保科技公司,并聘任香港大学化工系梁伟贤博士、前德国巴斯夫(香港)有限公司资深化学工程师Wallace邓为技术顾问,专门进行纳米光触媒材料及其应用技术的研发,且拥有自己的生产线和营销、施工团队。何董是位很有情怀的企业家,他的愿景是"让身边更多的人,拥有更好的空气",也希望在粤卫协的平台上与同行多交流互动,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5月6日下午,粤卫协周志辉秘书长又来到德麦森国际(香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国内授权企业广州最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受到总经理杨丽的热情接待。

德麦森国际是纯净天然贝壳粉生物涂料研发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纯净天然、零污染、可降解循环的生态环保装修材料。其研发的生物干粉涂料是以海洋天然贝壳为原料,具有零甲醛、无TVOC、净化空气、吸湿防潮、防火阻燃等独特优势。德麦森是香港目前仅有的贝壳粉研发企业,获"香港卫生署、环保署、国际基金会-地球之友认证"和"中国十大贝壳粉品牌、国家高新企业认证"等多项荣誉。近年来德麦森贝壳粉产品在幼儿园也得到广泛应用,今天就《幼儿园室内环境创设规范》团体标准的制定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杨总表示希望今后能在粤卫协的平台上,让更多人了解德麦森,让更多的室内空间用上天然、洁净的墙面材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