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走访会员企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5-10 | 1482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5月9日,一家新领域企业广州市惠森档案用品有限公司加入粤卫协,赵振锋总经理向周志辉秘书长详情介绍了档案企业与室内环境行业的关系。


惠森档案成立于1996年,是集档案装具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档案整理、扫描、库房规划设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化标准厂房和完善的档案管理服务体系,对永久历史性档案有正确的保护措施、对电子影像档案有高效的保护成果。2005年被预选国家档案学会推荐企业,是广东省、市及多个地区档案馆的指定采购商,2013年被选为广东省档案库房管理标准化指导公司。赵总表示为了长期有效更好的保存档案,档案库房不仅对温湿度有着严格的标准,对空气质量也有着非常高的要求。近年来开发多款档案库房专业空气净化机,但都不是非常的理想,后续希望能够得到协会的支持,把设备的专业度进一步提高;而且今天也碰撞出新的思路,计划制定《档案库房空气质量团体标准》,让档案行业更加的专业化、标准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