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企业快讯】顾会长走访广东汀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5-07 | 1643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5月6号,顾会长一行来到协会会员单位、广东汀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受到了何志明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汀大生物为东莞市高新科技企业,几年前联合南方医科大学、依靠自身优秀的科研团队,独创AmtRx异味分解技术,能快速、高效、安全分解空气中各种有害污染物,完美解决苯系物污染物的世界难题。汀大生物还怀着对消费者和社会的崇高责任感和追求完美的企业文化,使公司的产品臻于完美,获得多项国家重大发明荣誉奖状和CCTV中央电视等媒体的专题报道。



顾会长表示,汀大生物的何董是一位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有情怀的企业家,建议应充分发挥自己的研发优势,开发出更多更好的新产品,提升企业竞争力。协会支持汀大,在今年的6月,结中国广州第13届空净展,将以协会的名义组织专場,介绍公司最新研究成果,拓展市场。何董表示,广东汀大先后加入了国内十余家行业协会、啇会、联合会,像顾会长这样能亲莅企业考察,了解会员诉求,为企业排疑解惑的实属少见,令何总非常感动。何总表示将全力支持粤卫协的工作,並申请升级成为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同时,为推动东莞地区空气污染治理行业的健康发展,何总同意顾会长的提议,拟在东莞市成立粤卫协的东莞分会,双方就进一步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认真的筹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