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工业、商用循环水处理机构资质等级》团体标准第一次工作会议如期召开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18-04-23 | 2223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0日上午,《工业、商用循环水处理机构资质等级》团体标准第一次工作会议如期在协会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顾会长主持,标准编写组组长单位广州南峰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师李颖琴就标准初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广州南峰水处理,东莞天峻水处理,广州市劲雪冷气,广州市金润环保,上海洁汇水处理,广州九品环保,广州粤新,广东爱科,广东宏泰,广州奇劲,广东必卓环保,广州市粤汇水处理等近20家企业代表。顾会长表示,为进一步完善标准化体系建设,我会在已经发布实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颗粒物静化性能分级》等11个标准的基础上,年内还要完成4个团体(地方)标准的制订任务,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会上,与会代表对该标准稿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共收集意见18条。会上,顾会长要求,会后起草小组将尽快根据大家的意见认真进行修改,形成修订稿发各位代表再次进行审改,形成标准的第二稿。会议还决定下一次工作会议将于6月初召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