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第九期"室内环境污染治理“资质等级"上岗人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18-04-28 | 262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4月28日,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第九期"室内环境污染治理“资质等级"上岗人员培训班在江西省南昌洪城维也纳酒店举行,此次培训班是协会联合副会长单位广东贝格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该公司在江西各地的代理商近7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秘书长、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浪、锦程仪器总经理孙鹏祥等分别从理论、实操、检测技术和检测仪器的使用四个方面给学员们进行深度的讲解。
       经过一天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实实在在学到了知识,加深了对行业的认识,解决很多工作过程中经常碰到又难以解决的疑问,希望协会以后能多举办类似培训班,包括中级班、高级班,以提高从业人员的从业水平。
       培训班结束后,李会长、孙总与学员们一起合影留念,培训班完美收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