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空气净化器节能检测和评价方法》地方标准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江苏宿迁亿茂公司大会议室召开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18-03-30 | 187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3月28日,由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下达、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组织、中国电科院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主编的《空气净化器节能检测和评价方法》地方标准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江苏宿迁亿茂公司大会议室召开。中国疾控戴自祝研究员,广东贝格斯、广州工业微生物、安利(中国)、广东质检院、顺德阿波罗、上海吉若奥、深圳朗亿、东莞宇洁、江苏威诺检测等企业代表近2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顾士明会长主持,威凯检测杨贤飞总经理对标准的讨论稿逐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与会代表戴自祝研究员、王宝柱总经理、杜少平主任等专家学者对标准讨论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认为:本标准讨论稿经多次讨论修订,已日趋完善,对人工尘的立意充分合理,数学模型设计可靠,对空气净化器的检测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完善空气净化器标准化体系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标准起草单位在会后,就某些条款、某些指标还要进一步完善,某些指标还要经过实验室论证,力争把这个地方标准做得更好,能对国内空气净化器发展更具指导意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