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第三十五期早餐聚会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5-29 | 2690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5月28日上午,粤卫协第35期“智领产城·洞见未来”早餐会在佛山顺德中建国际智造未来港如期举行。本次早餐会由副会长单位中建国际投资(广东)有限公司承办,主要围绕中建国际·智造未来港等工业园区项目进行推介,以谋求合作共赢。

会议由周志辉秘书长主持,协会顾士明会长、黎伟文副会长和中建国际营销负责人张宇、招商负责人冯睿与会,广东汀大、广东太昌、中盛陶瓷、广州优吸、广东正德、木林森健康、中科卫康、广东林德等25家会员单位共聚于此,畅谈发展益事。

据中建国际代表介绍,中建国际投资(广东)有限公司采取产业资源导入、产业运营服务、产业投融资的产业模式,依托“投资+建造”的双轮驱动优势打造多元化产业体系,带动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目前重点推进发展的有中建国际智造未来港、顺德创智谷、中山凤鸣声谷等代表项目。


会上,黎会长还宣布了为进一步“强管理、促质量、保权益”,协会决定于六月起开展2021年度市场销量排名前十的品牌家用厨房吸油烟机产品进行质量比对及横评工作,经过数据采集、产品送检后,将以书面通知形式向各企业公布检测结果。

顾会长表示,粤卫协高度聚焦室内环境,面对健康安全隐患,我们需要拿出坚定的决心支持企业技术发展达到新水平,通过横评以期实现行业产品扶优治劣,促进行业发展形成新突破。并号召各企业紧随协会步伐,共同努力,积极响应“让民众少得病、不得病”,为室内环境卫生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协会始终牢记以会员为先的初心,将继续发挥孺子牛精神,不断丰富为会员搭桥修路的形式,搭建更广阔平台,做企业的登云梯,创无限商机,造无边未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