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品牌评价 健康厨房、厨房器具》两个团体标准第二次工作会议如期召开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7-22 | 2373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7月22日上午,《品牌评价 健康厨房 第1部分:通用规则》《品牌评价 厨房器具 第4部分:健康集成灶》两个团体标准第二次工作会议如期在“腾讯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粤卫协创会会长顾士明、国家疾控中心研究员戴自祝、上海交大教授吴吉祥、中国家电研究院副总工朱焰、威凯检测工程师陈启彩及浙江帅康等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周志辉秘书长主持,协会标准部对标准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品牌评价 健康厨房 第1部分:通用要求》是继《品牌评价 厨房器具》第2部分:吸油烟机、第3部分:健康燃气灶后编制的标准,旨在对品牌评价十要素、(商用、家用)厨房整体空气环境质量等提出要求,为健康厨房器具未来的监管和升级方向提供指南。同时,此次标准会议也讨论了《品牌评价 厨房器具 第4部分:健康集成灶》,后续,协会将会继续编制系列标准,包括:健康饮水器、健康洗碗机、健康微波炉、健康消毒碗柜等。目的在于通过品牌评价、创新技术引领等,助力高品质生活方式升级,避免厨房污染物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全面守护消费者健康与安全。

与会代表们对此给予认可,也提出了各自宝贵的建议。会议决定将由标准起草小组根据与会代表提出的相关建议对标准稿进行修改,下次工作会议的具体时间将以“协会快讯”的形式进行通知,敬请关注。

同时,也欢迎更多对这“两个标准”有参编意向的单位,从即日起抓紧向秘书处报名,确认参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