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8月系会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17-08-20 | 95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年8月15-17日,围绕“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新风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协会组织了系列活动,具体:

15日上午:《无风道过滤式新风净化器颗粒物净化性能分级》、《空气净化器气态污染物净化性能分级》两个标准讨论会
      15日下午:中国空气净化及新风创新产业联盟成立暨“中国空净的未来”高峰论坛,在威凯5楼会议室召开,钟院士出席。

15日下午:“空净滤网、滤材研讨班”开班,顺德阿波罗公司代表主讲。

16日上午:“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新风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开幕式,20000平米规模宏大,顾会长及各位嘉宾巡场!
      16日下午:第四届“硕博论坛”,顾会长,吴吉祥教授,6位博士同台开讲。
17日上午:《室内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技术服务规范 装修(饰)污染治理工程》、《室内环境专业污染治理机构资质等级》、《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机构资质等级》三个团体标准发布暨标准宣贯会。

以上活动成功圆满收官离不开空净大家庭方方面面的支持!在此广东协会一并表示感谢:

 感谢钟院士、戴自祝老师、吴吉祥教授、中关村在线高总、中怡康彭总等专家学者,对协会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山西协会程会长、重庆协会肖会长、湖南协会李会长等兄弟协会,对协会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新浪家居、慧聪网、净博会等媒体,对协会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对协会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为活动成功举办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谢谢大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