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全国(首届)幼儿园(小学校)防霾治污大型公益活动于近期启动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17-08-25 | 104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年8月23日,中国室内环境污染治理协会(筹)、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中国室内环境与健康公益爱心联盟(北京)工作会议,在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广东、湖南、湖北、河南、山西、河北、云南、浙江、江苏、安徽、山东、内蒙古赤峰等全国十五个省(市)行业协会会长、16位联盟成员代表出席大会,并就“各地行业协会抱团取暖,合作共赢,共同建设联盟平台”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代表还针对各省的行业发展情况,做了充分介绍与说明。

会议就全国各省(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达成共识,贯彻会议精神,共同倡议共建由各省协会组成的行业联盟,创建和加强各省协会之间的横向合作发展,交流互动,信息沟通,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以横向发展为基础,大家共同创建全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会议,按照已发布的资质等级标准进行全国互通互认的方案,对后期参加联盟的协会准入要求等内容进行了热列的讨论并明确的表态,对今后联盟活动的安排进行了的商洽。

各省净化行业协会的领导在百忙中从全国各地汇集北京,积极参加了联盟会议并对在线下加强联盟合作、宣传等方面,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经过共同商讨确定发布了“中国室内环境与健康公益爱心联盟”启动活动方案 。

 中国室内环境与健康公益爱心联盟活动策划(方案)

全国各室内环保、健康、净化产品生产销售服务爱心企业:
 2017年新学年开学临近,新、改、扩建学校(幼儿园)室内环境甲醛污染问题又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中国室内环境与健康公益爱心联盟,积极响应钟南山院士提出的以“关注室内环境、关爱儿童健康”为宗旨,以“消除室内环境污染危害”为目标!倡导全国室内环保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积极奉献爱心支持各地政府部门正在实施的“防霾治污”行动,解决学校(幼儿园)室内污染难题。中国室内环境与健康公益爱心联盟、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与中国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协会(筹备组)联合决定,从即日起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关注室内环境、关爱儿童健康”大型公益活动。

现将公益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益活动名称:

全国(首届)幼儿园(小学校)防霾治污大型公益活动

二、公益活动发起单位:

中国室内环境与健康公益爱心联盟

三、公益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7年8月23日至2017年9月30日
截止时间:2017年12月31日止

四、公益活动地域:

以加入联盟的成员单位所在省会城市为主

五、活动受益单位:

各省会城市幼儿园(小学校)(均匀分布在各区),为了让全社会都关注这项公益活动,有影响力的优先(可以请当地教育机构推荐)

六、各地幼儿园(小学校)可以到当地承办单位登记,先填写申请表,各地承办单位报中国室内环境与健康公益爱心联盟审核通过后实施

七、公益活动赞助单位要求:
      全国室内环境净化产品名优品牌及优秀服务提供商,向联盟提出申请及赞助方案,经联盟审核通过后,方可成为“全国(首届)幼儿园(小学校)防霾治污大型公益活动”赞助单位,主办或参加过全国大型公益活动的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优先

八、公益活动赞助方式:

以幼儿园(小学校)防霾治污相关室内环保、健康、净化产品和服务优先,其它另议

九、公益活动入选企业收益:
      1、参与公益活动的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将成为联盟各地行业协会的推广品牌

2、由中国室内环境与健康公益爱心联盟、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与中国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协会(筹备组)联合颁发的《全国室内环境公益爱心单位》铜牌和证书

3、联盟各地方协会通过会刊、网站、自媒体公开宣传

4、联盟各地方协会将为参与本向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颁发《工程项目投标推荐函》

5、联盟各地方协会将为参与本向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颁发政府采购《优先选用推荐函》等

十、公益活动支持单位:
      中国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协会(筹)

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

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云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
北京市室内与车内环境净化协会

 河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河南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河南省友好环境质量研究院

江苏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湖北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

山东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山西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协会

上海市空调清洗行业协会

浙江省环境科学净化行业协会

赤峰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安徽省净化工程行业协会

为积极响应中国室内环境与健康公益爱心联盟活动策划,争做全国室内环保、健康、净化产品生产销售服务爱心企业,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各协会共同参加开展校园环境评估和健康公益献爱心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