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两项团体标准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威凯认证检测检有限公司召开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17-08-20 | 92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年8月15日,由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提出、归口中国质检协会,浙江友好净控主编的《空气净化器气态污染物净化性能分级》、浙江卡丽科技主编的《新风式空气净化器颗粒物净化性能分级》两个团体标准的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2楼会议室召开并取得园满成功。卡丽智能、友好净控、宁波垠雨、福建宇诚、广州新颐、爰康森德、东莞净诺、恩平创蓝等企业代表以及省微、市微、中科、浙江方园等检测机构,中山大学气态污染物专家黄海保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吴吉祥教授、中国疾控戴自祝研究员等近40位与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对“两个标准”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会后编委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尽快对“标准讨论稿”进行修改,相关指标测试方法以及指标细化参数仍需要进一步完善。计划“两个标准”在修改完善后通过相关网站进行公示,标准审定会议将于9月25日在杭州召开。敬请大家关注正式的会议通知,并积极报名参编、参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