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集群快讯】顾士明会长一行走访威凯广州总部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3-13 | 2088 次浏览 | 分享到:

【集群快讯】3月12日下午,顾士明会长一行3人应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谢浩江总经理的邀请,到访威凯广州总部,受到了公司领导班子的热烈欢迎。据谢总介绍,疫情期间,威凯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已于2月19日复工复产,並用最快的时间成功研发防护服的压条机,在防疫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到访,双方认真讨论了中央空调的安全使用问题,提出要共同起草《中央空调卫生健康使用白皮书》以及在《消费电子电器卫生健康技术要求》系列标准制定的合作。


谢总表示,像海尔、格力、美的、海信、大金等知名家用电器公司有强烈的要求加入粤卫协的意向,希望在钟南山院士的领导下,致力于家用电器的高效智能向健康卫生功能提升,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顾会长从行业的角度认同谢总的意见,并全力支持企业搭建自己的家用电器健康平台,把健康产业发展与家用电器升级紧密相连,真正做好未病防治。最后顾会长希望威凯作为省内最大的电子检测机构,要在行业中树立榜样,在马上要启动的检验检测机构品牌评价中积极申报,努力把威凯检测打造成国家知名品牌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