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疫情期间空调使用与消杀作业规范座谈会在富士康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3-11 | 2895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3月10日下午,根据钟南山院士指示,应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邀请,顾士明会长一行17人和富士康深圳总部相关负责人近50人在富士康视频大会议室召开了“疫情期间空调使用与消杀作业规范座谈会”。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讨论了拥有近20万员工的深圳富士康,在新冠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的情况下如何复工复产,如何做好封闭环境中空气质量安全交换了意见。会议首先由富士康庄春源副总经理发言,对会议的召开和富士康公司的复工复产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顾会长就密闭环境中空气质量安全提出了5点意见,认为:在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的情况下复工复产,一是在做好病源筛选、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对厂区内外要进行一次彻底的消杀;二是根据GB18883空气质量标准,通过定期釆样检测,对室内空气质量要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在密闭空间中配备必要的在线监测设备,并建立系统,对空气质量要进行动态管理;四是对中央空调通风系统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洗和消杀,防患于未然;五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配备必要的空气净化设备,确保空气质量安全。与会代表也分别发了言。

最后富士康唐琦军副总经理对会议作了总结。认为:深圳富士康有幸与钟南山院士结缘,并派出了以顾会长为代表的强有力的专家团队支持富士康的复工复产,真的非常感谢。作为一个高风险企业、高风险人群、高风险场所的富士康集团,完全有决心和信心要做到有效防疫、有序复工,力争疫情情况下企业零感染,以实际行动不辜负钟南山院士对富士康的厚爱和期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