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携手战“疫”!暖心捐赠助力番禺抗疫工作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3-21 | 2075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0日上午,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向番禺区中心医院捐赠了一批价值20多万元空气净化设备,以实际行动支援番禺区抗疫工作。


捐赠仪式上,番禺区中心医院院长温学文代表院方接受了捐赠,并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顾士明回赠了感谢信,感谢社会各界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爱,增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守护好番禺人民的健康。


疫情暴发以来,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通过多渠道发动会员企业和爱心人士,已经先后募集了两批价值2000多万的空气净化消毒设备、消毒液等抗疫物资,支援湖北武汉、黄冈等地区的抗疫工作。顾士明表示,番禺区中心医院作为番禺区集中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承担着区内发热病人的预检分诊和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任务。他们一直非常牵挂着奋战在番禺区抗疫最前线的医护人员,这次捐赠这些空气净化消毒设备,就是希望改善医护人员的工作环境,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还向何贤纪念医院捐赠约30万元的空气净化消毒设备和防疫物资,支持一线抗疫工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