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空气净化产品品牌价值评价》团体标准第二次工作会议如期在省微会议室召开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8-23 | 2214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8月23日上午,《空气净化产品品牌价值评价》团体标准第二次工作会议如期在省微会议室召开。昆山帝源、广东美的、厦门 IAM、广州新颐、民润新风 、江苏亿茂、佛山阿波罗等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广东省微生物、广州市微生物、中科检测、质检院等检测机构也派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顾会长主持,协会秘书处标准部陈沁泽对标准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会上顾会长对该标准的编写背景、编写计划和编写该标准的重大意义作了祥细的介绍,与会代表都积极发言。

      企业代表,特别是品牌企业与会者提出支持该标准起草,并建议各项得分权重应该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及说服力。会议一致认为这个标准的提出对完善相应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具有指导意义。会议决定由秘书处标准部根据与会者提出的相关意见对标准进行修改,再倾听更多品牌空净的意见。顾会长表示工作要做在前面,让更多空气净化企业参入标准的制定,广泛征求意见,使标准更加科学,更加完善。并于9月20将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