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空气净化产品品牌价值评价》团体标准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8-01 | 2292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7月31日上午,《空气净化产品品牌价值评价》团体标准第一次工作会议如期在协会秘书处召开。广东省价格和产业品牌发展协会执行秘书长周善、A.O.史密斯、慈溪贝联、昆山帝源、广东美的、厦门 IAM、广州新颐、纳诺德朗 、艾尔斯派等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广东省微生物、广州市微生物、中科检测等检测机构也派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顾会长主持,协会秘书处标准部陈沁泽对标准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会上顾会长对该标准的编写背景、编写计划和编写该标准的重大意义作了祥细的介绍,与会代表都积极发言。省价格和产业品牌发展协会秘书长周善认为:该标准的编写非常有意义,可促进空净产品品牌建设,省品牌协会将全力支持並参与,企业代表,特别是品牌企业与会者提出支持该标准起草,並建议各项得分权重应该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及说服力。


最后,会议一致认为这个标准的提出对完善相应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具有指导意义。会议决定由秘书处标准部根据与会者提出的相关意见对标准进行修改,再倾听更多品牌空净的意见,如安利、无限极、中国完美等直销公司的意见,并于8月30将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