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林振国先生一行到访粤卫协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6-12 | 1830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6月11日上午,香港藉东莞市某国企退休老人林振国先生带领东莞地区的5家室内环境卫生行业企业代表到访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受到了顾会长、周秘书长等秘书处人员的热情接待。


开门见山,林先生说是“带着一个梦来到了粤卫协”,他曾经在香港和东莞的企业做过20多年的CEO,退休后接触到了室内环境污染治理和净水行业,通过体验式的身体力行,深受感触,看到自己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各项机能指标得到改善,身边的朋友也跟着受益,非常希望能透过筛省协会这个平台能把人居健康的事业推广出去,影响更多的人重视室内空气质量、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本次来访林先生不仅表示个人出资要加入协会,还动员联合东莞华粤检测、天琪机电、好名堂、樱园园艺、宏扬教育同行,来到协会拜会顾会长,希望能够组建粤卫协东莞分会,推动东莞地区室内环境空气净化事业的发展。林先生的他用爱心和情怀,以及5位企业家对室内环境行业的认可与坚持,得到了顾会长的高度认可。顾会长对林先生对室内环境事业的执着感到欣慰,相信他用这样的发心去经营分会、去服务地方会员,一定会发展的很好,能影响更多的人重视室内环境、人居健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