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走访广州畅途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6-06 | 1650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6月5日下午,粤卫协周志辉秘书长走访了广州畅途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经负责人曾总介绍。畅途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由汽车之家李想、7天连锁酒店郑南雁、薛蛮子、暴龙基金联合天使投资,随后在2015年12月又获得了全球顶级投资机构红杉资本数千万元风险投资。畅途是一家以“智能化养车整体解决方案+标准化连锁直营”的极富效率和创新性的汽车服务公司。利用云计算、云储存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等高新技术,为车主提供高效、透明和便捷的汽车服务。目前,畅途正以广州为战略核心,布局华南地区,已开设了70家分店/站点,未来五年,计划开拓2000+门店,畅途将成为立足核心城市群,服务数百万中产车主的汽车服务提供商。

经过深入交流,曾总表示希望能够参编《乘用车车内空气质量等级控制》团体标准,并申请成立粤卫协车内污染治理专业委员,为汽车服务行业树立典范,为广大车主打造一个清新、健康的车内空间。


更多>>